芙蓉区交通运输局全面开展质量信誉考核检查

发布时间 : 2024-04-10     来源:交通运输局     字体大小:

为加强芙蓉区交通运输行业的监管,提升政务服务质量和行业信誉,芙蓉区交通运输局全面启动了2023年度道路货物运输和机动车维修企业质量信誉考核检查工作。此次考核旨在确保交通运输行业的规范运营,维护市场秩序,保障公众利益。

芙蓉区交通运输局高度重视此次考核工作,专门成立了联合考核组,由企业安全监管和运政科的业务骨干组成。考核组对辖区内的交通运输企业、客运站场等进行了逐一检查,重点围绕企业资质、车辆管理、安全生产、服务质量等方面展开。

2024年4月10日,考核组来到湖南省福地物流有限公司,湖南富楚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在检查过程中,考核组通过现场查看、查阅资料、询问交流等方式,全面了解企业的运营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同时,考核组还积极听取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对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深入调查和处理。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芙蓉区交通运输局及时制定了整改措施,并要求相关企业立即整改。同时,还加强了对企业的日常监管和跟踪指导,确保问题得到根本解决。

芙蓉区交通运输局将以此次考核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行业监管,提升政务服务质量和行业信誉。未来将继续加大对交通运输行业的投入和管理力度,推动行业持续健康发展,为市民提供更加优质、高效、安全的交通运输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