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各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政府工作部门 > 教育局 > 教育机构 > 幼儿园名录

芙蓉区快乐宝贝幼儿园

地址 芙蓉区马坡岭街道新安安置小区29栋
负责人姓名 黄湘娥
联系电话 13337338007
学校性质 私立民办
学区范围
师资力量 全园教职工团结务实、乐学创新,本着让孩子拥有幸福童年,为孩子建构完整人格的教育理念。回归自然,让孩子养成科学的生活方式和良好的卫生习惯,促进每个幼儿不同水平的发展,富有个性的发展。以专业的知识和敬业的态度实施教育工作,走尊重、研究、促进儿童主动发展的专业教育实践之路。
教学环境

  快乐宝贝幼儿园拥有2个大型游戏区域和充足的活动场地,环境舒适优美、活动室宽阔而明亮,冬暖夏凉,园内设备规范齐全。每个班配有触屏电视一体机、空调、电钢琴、监控、现代化教学设备和卫生消毒设备,让孩子在安全温馨的学习环境中健康快乐地成长。

办学特色 1、以幼儿为主体,尊重幼儿个性发展。 2、参透教学,培养幼儿的行为习惯。 3、坚持艺术熏陶,开启幼儿心灵之花。
交通信息 106路、102路、809路、114路到新安小区下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