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教育局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创城迎检及开学食品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 : 2021-08-26     来源:芙蓉区教育局     字体大小:

2021年8月25日上午,芙蓉区教育局在实验小学召开推进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暨秋季开学食品安全工作会议。区教育局创建办全体工作人员、局属各中小学、幼儿园总务主任和食品安全管理员、辖区内行业公办幼儿园和民办幼儿园食安负责人200多人参加会议。

芙蓉区教育局党委委员、主任督学周率,芙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正军出席会议并对教育系统创城迎检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再强调。

会议通报了前段教育系统食安创建迎检工作准备情况,对《芙蓉区教育局全面推进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实施方案》《专项工作方案》以及迎检资料清单进行了解读,对迎检准备中的难点、重点问题进行了分析,提出了解决的思路和方法。要求辖区所有中小学幼儿园做好创建迎检以及开学开餐准备工作,对标对表自查自检,逐一查漏补缺,做到迎检资料一一对应,迎检现场准备同步推进,确保以最好状态迎接检查验收。会前,与会人员观摩学习了部分学校准备的迎检档案资料,会上邀请长沙市餐饮协会的专家进行了食品安全知识业务培训,同时组织参会的食安专干进行了书面考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