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新良到育英学校调研开学工作

发布时间 : 2021-09-02     来源:芙蓉区教育局     字体大小:

2021年9月2日,长沙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新良一行到芙蓉区育英学校调研开学工作。长沙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李湘江,芙蓉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崔晓,芙蓉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章晓波,区领导徐青春,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曾志伟陪同调研。

来到育英学校,刘新良一行查看校门口路段交通情况,护学岗的情况,听取了育英学校校长周方苗汇报学校开学疫情防控、校园安全工作的情况。在学校传达室,他仔细查看了校园监控系统和一键式报警系统的运行情况,细致指导安保人员着装细节,对学校的系列安全举措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与肯定。

走进教学楼,可爱的新生萌娃在老师们的带领下,在明亮崭新的教室里看新书,交新朋友。刘新良一行依次查看每间新生教室,为师生良好的精神面貌给予高度评价。刘新良还观看了育英学校合唱团准备在开学典礼上首发的原创共享之歌《快乐飞翔》演唱,对孩子们的大方自信、专业的演唱给予称赞。

刘新良强调,学校要坚守安全底线,真正把校园安全工作落在实处;加强师生安全教育,提升校园安保信息化、智能化水平,选优配强校园安保力量,加大校园周边巡逻防控力度,多方联动,联合群防群治力量参与,提高巡逻密度和频次,为孩子健康快乐成长提供安全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