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教育局召开2022年上学期校园食品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 2022-04-15     来源:芙蓉区教育局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各中小学校、幼儿园食品安全工作,2022年4月14日下午,芙蓉区教育局在育才东屯小学召开2022年上学期中小学校、幼儿园食品安全工作部署暨“后勤关键岗位人员”培训会。全区中小学校、幼儿园后勤副校长、总务主任、食品安全管理员,服务中心全体人员等130余人参会。会议由芙蓉区教育服务中心副主任文哲主持。区教育局党委委员、总督学胡宇,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正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育才东屯小学校长张宏军进行了学校食堂管理工作经验介绍。区教育服务中心副书记莫碧武回顾和通报去年食安城市创建工作和本学期开学食安督查工作情况,并对本学期的重点工作和食堂防疫工作进行了布置。刘正军就当前集中供餐单位加强疫情防控与食品安全监管、“放心肉”监管等工作进行了专业指导;胡宇充分肯定了各单位在食安城市创建及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努力及成效,要求各单位思想上高度清醒、行动上高度自觉、目标上高度坚定,做到三个不降、突出三个强化、实现三个提升,强调要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的学校食堂管理,坚决守护校园食品安全。        

会议还传达了《长沙市芙蓉区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区目标任务责任分解表》《长沙市芙蓉区食品安全暨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区工作考核实施方案》文件要求,并对2021年度市级标准化学校食堂和市级劳动与实践教育试点学校进行了授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