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获佳绩!2023年全省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教师专业能力竞赛

发布时间 : 2023-11-27     来源:芙蓉区教育局     字体大小:

20231123-24日,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湖南省教育科学研究院、益阳市教育局承办的2023年湖南省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教师专业能力竞赛现场决赛暨教育研讨活动在益阳市举行。

芙蓉区心理教师张佩老师和姜娜老师分别代表初中组和小学组参加本次比赛。姜娜老师还在比赛现场上了一堂精彩的优秀课例展示课。

案例比赛由辅导案例展示和答辩两个环节组成。张佩老师展示团体辅导案例,姜娜老师分享的是个体辅导案例。在答辩环节,评委围绕老师们的辅导案例进行现场提问。两位老师充分运用所学知识和专业技能,对评委老师提出的问题进行分析,并提出有效的解决方法,展现了较好的心理素质与临场应变能力,获得较高的评分。

经过两天激烈角逐,张佩老师和姜娜老师分别获得初中组一等奖和小学组一等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