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日:芙蓉区承办湖南省首届教改项目长沙市集中开题论证暨培训会

发布时间 : 2023-12-15     来源:芙蓉区教育局     字体大小:

2023年1212日上午,湖南省首届教改项目长沙市集中开题论证暨培训会在芙蓉区育英第二小学召开。出席活动的专家有长沙市教科院原党委书记胡志豪、副院长袁苍松、基教室主任刘兵,长沙县教育科研中心理论教研员王丹,芙蓉区理论教研员刘昌荣。来自城区第三组的五个省教改重点项目主持人与成员参与开题论证,他们是长郡中学工会副主席刘金鹏,雅礼洋湖实验中学党委书记帅亮,芙蓉区教育科研中心主任陈婕,望城区中小学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周国庆,长沙市开福区教育局副局长王平。

五个省重点项目主持人分别从项目研究背景及意义、核心概念、研究价值、研究目标、研究内容、创新观点、思路和方法,研究特色和保障、预期成果等多方面进行开题论证阐述。

项目汇报后,袁苍松组织与会专家进行开题论证。专家组从项目可行性、实施方案等方面进行指导和交流,充分肯定各项目组的优点,表示本次项目均有较高的实践价值和推广意义,并对优化项目研究、落实研究举措等提出建议。

针对各项目的管理与结题,长沙市教科院基教室主任刘兵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希望各课改项目组进一步完善开题论证书,做好任务分工,扎实开展项目,认真做出成果,形成可推广经验,更好地为教育教学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