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加祥检查芙蓉区中小学、幼儿园开学工作

发布时间 : 2024-02-29     来源:芙蓉区教育局     字体大小:

2024年223日至26日,芙蓉区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罗加祥先后在长沙市一中芙蓉中学、大同小学、朝阳小学、朝阳幼儿园、湖南师大附中芙蓉中学、杉木小学等学校检查开学工作。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欧转,副局长周率、胡宇分别陪同。

罗加祥实地查看了学校项目建设、课堂教学常规、校园文化布置、校园安全防范等工作,详细了解了各项开学工作情况,特别指出要做好冰冻天气应急维稳、食品安全等工作,并与中学毕业班教师亲切交谈,送去慰问和鼓励。

欧转指出,各学校在新学期要立足校情,明确思路,从大处着眼,从小处着手,以高质量发展为核心目标,抓细抓实,为全体师生创造平安、健康、和谐的环境,施工中的学校要最大限度减少建设对教育教学工作的影响。

罗加祥对学校开学工作整体平稳有序表示肯定,并强调,各学校要始终坚持“办老百姓家门口的好学校”这一目标,在新的一年里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要坚持“五育并举”,狠抓教育教学质量,促进学生全面而有个性地发展;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打造高素质教师队伍,筑牢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屏障;要树立教育“大安全观”,强化安全教育管理,特别是有在建项目的学校要强化校园安全常态排查,全面提升学校办学软实力,为芙蓉教育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