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开展艺术俱乐部进校园第三方社会机构遴选公告

发布时间 : 2021-02-20     来源:芙蓉区教育局     字体大小: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美育工作的意见》的文件精神,积极回应广大家长对中小学生艺术教育的迫切需求,根据湖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中小学生校内课后服务工作的指导意见》中在“服务模式”中提出的“确因学校师资力量不足、但学生有需求的课后服务项目,可以以购买服务的方式引入具有专业资质和良好社会声誉的社会机构参与校内课后服务工作”的精神,经芙蓉区教育局局党委研究,拟在我区中小学校内开展艺术俱乐部进校园工作,请符合条件的单位积极参与。

一、资格条件

(一) 申请单位须具备法人资格,即持有法人登记机关颁发的法人登记证(营业执照、民办非企业登记证、事业单位法人证书等)。注册经营范围或者业务范围须包含文化艺术培训(含声乐、器乐、舞蹈、戏剧、绘画类别)、咨询、辅导等项目。

(二)申请遴选的单位或企业在近四年内无违法不良记录。

二、遴选流程

(一)报名

1.报名方式:凡有意参加申报遴选的单位持介绍信原件、本人身份证原件、营业执照(登记证书)复印件到芙蓉区教育局科普艺术体育中心四楼“芙蓉区艺术俱乐部进校园工作筹备组”报名。

2.报名时间:2021年 2月 22日至 2月 24 日,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00,逾期不予受理申报手续。

3.联系人: 廖老师,电话:0731-84769970   手机:15074938282

(二)遴选申报资料提交:

1.提交时间: 2021年2月25日下午13:00-17:00.

2.提交地点:芙蓉区教育局科普艺术体育中心(长沙市芙蓉区恒达路168号)

3.提交方式:由申报单位授权代表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向芙蓉区科普艺术体育中心“芙蓉区艺术俱乐部进校园工作筹备组”当面提交资料,工作组收到申报资料后将如实记载文件的送达时间签收保存。

4.提交资料内容及有关具体要求文件附后。(附件1)

(三)专家评审

评审小组由艺术教育专家、校长代表、教师代表、家长代表等组成,由区委监委驻区教育局纪检监察小组全程参与并监督。本次遴选采用综合评分法和百分制计分。评审人员对所提供的资料严格保密。

(四)公示

通过专家评审后的优秀单位名单将在区教育局网站上进行公示,公示期3天。经公示无异议的列入最终入围名单。

芙教办通知:[2021]号 联系部门:科普艺体中心

联系电话:0731-84769970

长沙市芙蓉区教育局

2021年2月20日


附件: 芙蓉区艺术俱乐部进校园第三方社会机构遴选公告.doc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