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科技局召开研发投入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 2023-02-17     来源:科学技术局     字体大小:

2023年214日,芙蓉区科技局组织召开全区研发投入工作推进会。区科技局、区统计局各街道园、局分管负责、科技、统计专干参会。芙蓉区政协副主席、区科技局局长陈庆主持会议,芙蓉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徐青春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湖南聚创财税专家就前期企业辅导情况进行了通报,就如何有效推进下阶段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统计局对R&D研发投入业务工作进行了专题培训辅导区科技局对全区研发投入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对全区所面临的严峻形势进行了综合分析,并就当前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徐青春副区长强调,各街道园、局要迅速铺排行动,全面摸清底子,对重点企业和科研院所逐一对接落实,同时注重后续的工作衔接。区科技局要进一步强化考核问效,加强调度,以切实可行的举措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全面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