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全力建设全球研发中心城市大湾区推介会举行

发布时间 : 2023-10-31     来源:长沙晚报     字体大小:

长沙市全力建设全球研发中心城市大湾区推介会会场

长沙市全力建设全球研发中心城市大湾区推介会签约仪式

2023年1027日,长沙市全力建设全球研发中心城市大湾区推介会相继在深圳和广州举行。省政府驻深办党组书记、主任敖琢,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彭华松,副市长彭涛等出席。

600家企业参加推介会,其中三类500强企业近30家、央企总部与一级公司总部28家、上市企业超100家。长沙市科技局、长沙市工信局、长沙市高层次人才服务发展中心、湖南湘江新区分别围绕全力建设全球研发中心城市政策、长沙产业政策、长沙人才政策、湘江新区等作推介。

自长沙全力建设全球研发中心城市以来,省市区各部门合力开展对接洽谈,一批重点项目相继落地长沙。此次推介会上,先正达集团中国南方育种研发中心、厦门大学长沙产业技术研究院、高速通讯连接器和汽车连接器、音视频全球智能制造生产基地等26个重点项目签约,总投资额预计近200亿元;意向落户企业58家,预计投资额超400亿元。

全力建设全球研发中心城市,全力打造先进制造业高地,长沙有信心也有决心,有勇气也有底气。”彭华松向与会嘉宾推介长沙时说,这是一座有历史有故事的城市、一座有味道有激情的城市、一座有风景有品位的城市。真诚期待大家来发现长沙之美、感受长沙之赞、体验长沙之优、把握长沙之机,长沙将用坚定发展的决心换来大家的信心;用服务发展的贴心换来大家的安心,携手合作、共赢未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