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科技局走访调研企业研发中心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 : 2023-11-27     来源:科学技术局     字体大小:

2023112024日,芙蓉区科技局党组书记魏芳赴湖南康通电子股份有限公司、隆平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华智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等重点企业调研企业研发中心建设情况,区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蒋浩,科普人才科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湖南康通电子研发中心大楼建设现场,听取负责人介绍建筑设计、项目进度情况及未来设施配备、功能布局等方面的展望;随后前往隆平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玉米新产品的研发、销售,以及公司在吸引外资和农业科技国际合作方面的最新进展;最后,在华智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双方就种质资源库的建设目标、技术难题、资源整合以及发展前景等方面展开了深入讨论。

走访中,魏芳书记对3家企业研发中心建设进展给与了充分的肯定,她强调:“企业是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研发能力是科技企业安身立命的根本,在全力建设全球研发中心城市的重大契机下,芙蓉区科技局将一如既往地支持辖区科技企业重大项目建设,竭诚为科技企业提供更好的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