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科技局党组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 2024-01-18     来源:科学技术局     字体大小:

2024年118日,芙蓉区科技局党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对照“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具体目标,检视差距不足,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抓好问题整改,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局党组书记魏芳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区主题教育联络组张德林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魏芳汇报了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通报了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代表局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自我批评。随后,班子成员依次发言,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对其提出批评意见。

张德林表示,区科技局严格按照程序,落实各项要求,召开了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希望全体班子成员持续深化理论武装,进一步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理解把握,扎实做好深化、内化、转化工作,带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引导党员干部,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匡正干的导向,增强干的动力,形成干的合力,不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的实效。

魏芳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通过本次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聚焦对照检查的问题和相互批评的意见,立查立改、即知即改,要坚持标准不降、劲头不松,善始善终、善作善成做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建立健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长效机制,真正把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运用到今后的实际工作中,为锚定“三高四新”美好蓝图贡献科技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