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4年第二次集体(扩大)学习

发布时间 : 2024-02-28     来源:芙蓉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大小:

2024年2月28日下午,芙蓉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4年第二次集体(扩大)学习,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解放思想、敢闯敢试、改革创新的重要论述精神,按照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开展专题学习研讨,以思想大解放、工作大落实推动高质量发展。区委书记周春晖主持并作总结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崔晓出席并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围绕解放思想作出了一系列的重要论述,全区上下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解放思想重要论述的核心要义,贯彻落实省委、市委部署要求,浓厚解放思想、狠抓落实的良好氛围,全力推进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全区上下要坚持问题导向,正视和重视制约芙蓉高质量发展的一切思想障碍。要坚决破除自满心态、路径依赖、保守思想和懒散作风,从思想根源上深入剖析、从方法路径上着力破解,以思想解放推动问题解决、促进工作开展,提升发展质效。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工作落实在一线、矛盾解决在一线,用心用情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要做到善作善成,进一步解开束缚、打开视野、放开手脚,带头干、带领干、带动干,以真抓实干、狠抓落实推动全区高质量发展取得新进步、展现新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