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芙蓉区科技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 2024-03-27     来源:科学技术局     字体大小:

2024327日,长沙市芙蓉区科学技术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局党组书记魏芳主持会议,区纪委监委驻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段志徽出席并讲话,区科技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局党组书记魏芳传达了中国共产党长沙市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长沙市芙蓉区第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并对2024年芙蓉区科学技术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

全体参会人员认真观看了2023年度反腐纪录片《忠诚与背叛》。段志徽组长通报了典型案例,并对2024年区科技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建议,要严明纪律,加强廉政自觉;要聚焦主业,持续狠抓落实;要保持严的基调,坚守廉洁原则。

最后,党组书记魏芳强调,一是要坚决扛牢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二是要保持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坚定;三是要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锻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科技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