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启动2023年度芙蓉区科技成果转化奖和院士奖励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 2024-03-13     来源:科学技术局     字体大小:

隆平高科技园、湘湖管理局、各街道办事处,各相关单位:

根据《芙蓉区2023年度促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奖励申报评审工作方案》,我局自即日起正式启动2023年度芙蓉区科技成果转化奖和院士奖励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政策依据

《芙蓉区促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奖励办法》(芙蓉发〔20235号)、《芙蓉区促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奖励实施细则》。

二、申报项目

第十条 科技成果转化奖

第十一条 院士奖励(适用“免审即享”)

三、申报程序(院士奖励不适用)

申报单位根据《实施细则》或申报指南的要求填写并整理好申报材料(2份,其中审批表需提供3份),向属地街道(园、局)提交推荐。

根据评审工作方案,各街道(园、局)需严格对照《实施细则》或申报指南的要求,对申报单位递交的申报材料进行认真审查核实。符合申报条件的,递交1份至区科技局,并自留1份备查;不符合申报条件的,予以退回修改或直接不予推荐。

四、时间要求

申报单位向所属街道(园、局)提出申请的截止时间为2024327日,各街道(园、局)统一汇总属地单位的申报材料,向区科技局递交的截止时间是202443日。 

注:前期已提交预申报材料的,只需额外提供3份审批表,由属地街道(园、局)一并送至区科技局。

五、咨询方式

长沙市芙蓉区科技局科普人才科

咨询电话:0731-84683302

长沙市芙蓉区科学技术局

2024313

审批表+申报指南+相关附件.zip政策文件+实施细则+评审方案.zip注意事项.zip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