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民政局党支部开展“读经典、讲故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 2021-03-22     来源:芙蓉区民政局     字体大小:

为积极推进学习型党支部创建,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干部学习热情,提升思想境界、增长知识才干、强化履职能力,在全体党员干部中营造浓厚的读书氛围,2021年3月19日芙蓉区民政局党支部开展“学史明理”主题党员活动。

与会党员首先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随后芙蓉区民政局党支部书记吴立平对今后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三要”:一是要高度重视。局党支部班子成员要带头学习、以上率下,每位党员也要在集中学习之外利用业余时间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二是要丰富形式。进一步创新基层党建活动载体,尝试开展多元化学习形式,通过集中与自学相结合、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法不断丰富学习形式,在做好“三会一课”的同时,认真组织研讨、知识竞赛、读书演讲、“共产党员”公众号等力求学懂弄通做实。三是要注重实效。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工作成效,不断激发追求进取的内在动力,增强干事创业的激情,切实把求真务实的作风融入工作中。

接着开展了党员读书活动,进行学习分享和交流,畅谈读书学习感受,交流读书学习收获,增强读书活动吸引力,每位党员认真学习党史,接受了思想洗礼,增强了党性修养,为继续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打下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