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农业农村局机关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民主暨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 : 2021-03-19     来源:芙蓉区农业农村局     字体大小:

2021318日,芙蓉区农业农村局机关党支部在二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机关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局机关党支部书记周志成主持会议,全局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和支委会班子对照检查材料。随后,党员对支委班子提出批评和建议机关支部书记、支部各党员逐一开展个人对照检查,并认真开展了相互批评,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方向。

芙蓉区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王卿松同志对会议进行点评,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对照一名合格党员的标准,深化思想认识,抓好问题整改;二是要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推动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认识历史规律、掌握历史主动;三是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职责,主动为人民群众排忧解难。

最后,与会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对机关党支部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