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农业农村局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 2021-03-21     来源:芙蓉区农业农村局     字体大小:

2021318日上午,芙蓉区农业农村局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局机关党支部书记周志成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共湖南省委《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全省机关党的建设的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有关精神全区奋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全面推进高质量发展大会有关精神以及省、市、区两会精神等会议精神。

局机关党支部书记周志成强调,会后要进一步抓好对所学内容的巩固和加深理解,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提高工作的动力,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后,结合落实河(湖)长制、禁捕退捕等环保工作要求,芙蓉区农业农村局全体党员来到浏阳河芙蓉段沿线,开展“我是党员我带头”红色志愿服务活动。党员志愿者们捡拾沿线垃圾,主动清理风光带小广告、牛皮癣,通过自身行动,树立新风,把党员干部在集中学习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奋斗精神,转化为担当使命的实际行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