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水利局检查芙蓉区备汛及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 : 2023-03-02     来源:农业农村局     字体大小:

202332日上午,长沙市纪委市监委驻市水利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市水利局党组成员熊力一行带队检查芙蓉区备汛和安全生产工作,区政府二级调研员谢勇军和区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宏彬陪同检查

熊力同志一行实地察看了红旗渠水系排水改造项目等涉水工程项目,听取芙蓉区备汛和安全生产工作汇报,重点对水利工程运行管理、应急预案、抢险物资设备等情况进行检查,并给予了充分肯定

熊力同志强调,一是认识再提高。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全力以赴抓实抓细防汛备汛各项工作。二是准备再充分。要进行分层次的培训和演练,定期排查安全隐患,及时整改到位。三是手段再丰富。要强化防汛物资设备技术支撑,提高防汛抗洪工作水平。四是责任再强化。要进一步落实各层级责任,修订完善各类预案,提高预案的针对性和实用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