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 : 2021-06-09     来源:芙蓉区人社局     字体大小:

2021年6月7日下午,芙蓉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区政府627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大会由芙蓉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支部书记王晶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讨论接收了贺思汝、唐璐、陈翔三位同志为预备党员。三位同志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入党介绍人发言,党组织通报考察和政审情况,与会党员讨论,经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接收三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图为党员大会现场

其次,王晶同志讲授了一堂题为《“学史力行”如何行》的党课,号召全体党员要在听从中央号令上雷厉风行;在岗位履职尽责上大显身手;在为群众办实事上尽心竭力;在提升自身修养上走在前列。

最后,芙蓉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支部宣传委员邓连平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和许达哲同志在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