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芙蓉区2020年公开选调(招聘)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通知

发布时间 : 2020-05-11     来源:芙蓉区人社局     字体大小:

长沙市芙蓉区2020年公开选调(招聘)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时间已经确定,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重要事项及时间节点:

1、打印准考证。

打印时间:2020年5月19日9:00——5月22日17:00。

打印网址:长沙市芙蓉区机关事业单位人才招聘服务平台(http://hr.furong.gov.cn)

2、参加笔试。

笔试时间:2020年5月24日上午9:00—11:30

笔试地点:详见准考证。

二、考点安排

考点一:长沙市芙蓉区湘一芙蓉中学。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五一大道502号。

考点二:长沙市芙蓉区湘一芙蓉第二中学。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马王堆北路39号

考点三:长沙市芙蓉区长郡芙蓉中学。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马王堆中路238号

考点四:长沙市芙蓉区长郡芙蓉实验中学。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远大二路43号

考生需认真核对准考证中笔试地点信息,提前规划出行方式,避免混淆考点,错过考试。

三、疫情防控特别提醒

为了做好此次考试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确保考生及考务人员身体健康,特此提醒:

1、考生考前主动申领居民电子健康码。申领流程: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南省居民健康卡”,点击“健康卡”实名注册申领。

2、所有考生打印准考证时,务必芙蓉区机关事业单位人才招聘服务平台(http://hr.furong.gov.cn)填写《长沙市芙蓉区2020年公开选调(招聘)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生健康情况调查表》,如实反映个人健康状况未填写《调查表》的考生将无法打印准考证。健康情况调查表相关应用结果如下:

考试当天居民健康码为红码或黄码的考生,不得参加本次考试,当天到达考点的人员将立即送往临时隔离点,并及时通报芙蓉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处理

对来自中风险地区(中风险地区的认定以各省官网发布的最新消息为准,可在国务院客户端查询离开地点的风险等级)的绿码考生,必须先进行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凭参考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参加考试

③对来自高风险地区(风险地区的认定以各省官网发布的最新消息为准,可在国务院客户端查询离开地点的风险等级)的绿码考生,必须先按防疫要求进行隔离和进行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凭参考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解除隔离告知书参加考试

曾被确诊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现已痊愈的考生,须凭出院证明、14天和28天复查正常结果、核酸检测阴性结果、解除隔离告知书参加考试。

考前21天有出境史,严格落实了“14+7”隔离措施的考生请凭相关部门出具的解除隔离告知书和隔离期间的核酸检测阴性结果参加考试。

与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或疑似病例有密切接触史,被卫生健康部门认定为密切接触者的考生,须凭相关部门出具的解除隔离告知书(隔离观察满14天)参加考试。

3、考生在往返考场途中,请戴好口罩,与他人保持安全距离做好自我保护。

4、到达考点后,听从考务人员安排,保持1米以上距离依次接受体温检测和身份验证,并向查验人员出示准考证、身份证、居民电子健康码,三证齐全方可进入考场。

5、考生参考须全程佩戴口罩注意个人卫生习惯,使用过的口罩必须投入指定的废弃口罩垃圾桶。

6、以上注意事项如遇政策调整,按最新的政策执行。请考生随时关注长沙市芙蓉区机关事业单位人才招聘服务平台(http://hr.furong.gov.cn)相关公告信息。防疫政策咨询电话:0731-84432914;考生考务咨询电话:0731-84683537。

中共长沙市芙蓉区委组织部

长沙市芙蓉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5月1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