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2020年公开选调(招聘)工作人员面试(考核)通知

发布时间 : 2020-06-18     来源:芙蓉区人社局     字体大小:

    长沙市芙蓉区公开选调(招聘)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资格审查已经结束,根据长沙市芙蓉区人民法院、检察院2020年公开选调公务员公告》、《长沙市芙蓉区2020年公开选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简章》长沙市芙蓉区2020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简章的规定,现就面试(考核)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进入面试(考核)人员名单

面试考生名单见附表。

二、面试(考核)时间、地点

1、时间:2020627全天

2、地点:长沙芙蓉区政府机关大楼(长沙市人民东路189号)。候考室设214会议室。

三、入场时间

请参加面试(考核)的考生于当日上午8:15到报考职位所对应候考室集合(8:15开始清点人数),8:30关闭候考室大门。8:30仍未到达所对应候考室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考核)。

四、面试(考核)方式及程序

(一)面试(考核)方式

面试(考核)采取结构化面试,满分100分主要考察考生的语言表达能力、综合分析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应变能力、举止仪表等。公开招聘博士岗位时间为每人16分钟,其中备考8分钟,面试室答题8分钟;其他岗位时间每人10分钟,其中备考室备考阅题5分钟,面试室答题5分钟

(二)面试(考核)程序

1、8:15,面试入围人员在报考职位所对应候考室统一集合。

2、8:30,考生签到,上交手机等通信工具工作人员现场查验身份证。考生务必于签之前到达候考室,否则视为放弃面试。

3、9:00,考生开始按抽签顺序进行面试。

4、面试评委在面试结束后当场评分,其成绩的计算方法是评委进行综合评分,去掉一个最高分、一个最低分后计算平均分,即为参考人员的面试成绩。面试成绩满分100分,分数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数,第三位小数按四舍五入法处理。

5、面试结束后考生到候分区域候分,领取本人的面试成绩通知单。

(三)面试(考核)合格分数线

本次公开选调、招聘工作人员各职位的面试(考核)合格分数线均为75分,即面试成绩低于75分(不含75分)的考生不进入体检程序。

五、考生分组

面试考生分组情况见附

六、注意事项

1、考生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凭有效身份证进入考点,参加面试。未带身份证的,不参加面试。请考生提前熟悉路线,合理安排出行时间。

2、考生不得穿有职业特征的服装,不携带任何物品、不佩戴手表或饰品进入面试考场。

3、面试期间,考生须遵守考场纪律。面试结束后在工作人员引导下离开考场,不得在考点内逗留。

4、考生须文明应试,不得在考点内抽烟、嚼槟榔等。

5、面试为天场,请考生按考试时间安排,在规定时间到达,做好相应准备,保持良好状态。

6、请考生在进入考点前保持通讯畅通,以便联系。

、咨询电话

0731-84683537

八、监督电话:

0731-84683264(区纪委驻人社局纪检组)

                                                         中共长沙市芙蓉区委组织部

                                                    长沙市芙蓉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618

面试入围人员(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