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召开中小微企业知识产权托管工作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 : 2020-10-22     来源:芙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大小:

2020年10月20日下午,为满足广大企业知识产权服务需求,积极服务和推动全区知识产权后备力量建设,提升全区知识产权托管工作质量,芙蓉区知识产权局组织召开了全区中小微企业知识产权托管工作培训会议。67家托管企业、托管服务合作机构、律师事务所、银行等受邀参会、授课与开展银企互动。

活动现场。知名知识产权专家就托管相关的商标、专利实务进行了针对性培训,湖南仁本律师事务所法律专家就与企业紧密相关的民法典及知识产权保护进行了经典讲解,长沙农商行相关负责人就企业融资等资金需求进行了现场对接。

知识产权托管工作是知识产权服务“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有力抓手,也是做好知识产权基础与前端服务的必然要求,本次培训会议是政府、机构、企业三方精诚协作、紧密配合的典范。

下一步,芙蓉区将针对优质、优势知识产权企业开展更具针对性的主题沙龙、面对面交流等互动培训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