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政府副区长谢孟带队开展特种设备安全督查

发布时间 : 2024-01-02     来源:芙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常态化督导检查工作制度要求,全力确保元旦节假日等相继来临的重要节日活动会议安全,202412月,芙蓉区政府副区长谢孟带队督查辖区特种设备安全工作。芙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王中全参加督查。

谢孟一行来到了朝阳街道科佳电脑城,检查人员现场随机抽在用的B1#,对该电梯安全技术档案、维保记录检验物业公司落实安全管理制度事故应急专项预案制度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电梯轿厢内未张贴电梯使用标志和96366标识等问题,现场责令整改到位。在万家丽国际购物广场,检查人员对在用的特种设备是否有使用登记证、是否在检验有效期内、现场特种设备作业人员是否具有有效证件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检查情况良好

谢孟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统筹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市场监管部门要压紧压实监管责任,持续开展市场监管领域安全隐患排查,突出重点企业、重点部位、重点环节,对安全风险突出的场所、行业开展针对性专项整治,确保芙蓉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筑牢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底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