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召开2024年特种设备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 : 2024-02-05     来源:芙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大小:

202421日,芙蓉区特种设备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2024第一次全体会议区政府524会议室召开,会议由芙蓉区政府副区长谢孟主持,各成员单位各街道园、局分管负责人13个基层市场监管所所长参加会议。

芙蓉区特种设备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区市场监管局党委书记、局长曾志伟通报了全区特种设备安全案件移送和隐患排查情况,并就特种设备安全监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参会单位一一表态,表示将认真执行会议要求,做好相关部署。

芙蓉区副区长谢孟作重要讲话,他指出,一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特种设备安全工作的重要性,结合行业属地安全生产整体工作,牢牢守住特种设备安全底线。二要强化落实,各单位、街道(园、局)要狠抓日常隐患排查工作,结合城市运行安全系统推进特种设备安全隐患整治。三要加大力度,严厉打击特种设备安全违法违规行为切实构筑特种设备安全的牢固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