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志辉督查芙蓉区农贸市场提质改造工作

发布时间 : 2024-03-06     来源:芙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大小:

为提高城市居民生活品质,推进城区农贸市场提质改造工作,2024年3月4日上午,长沙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志辉带队到芙蓉区督查农贸市场提质改造工作。芙蓉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谢孟长沙市国控集团相关负责人、芙蓉区市场监管局主要负责人及分管负责人参加督查和汇报工作。

芙蓉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谢孟对长沙市市场监管局和市国控集团前期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就芙蓉区农贸市场提质改造工作进展情况进行汇报长沙市国控集团汇报了与芙蓉区农贸市场合作进展情况以及后续的合作意向。与会人员围绕农贸市场提质改造工作相关问题进行深入磋商。

长沙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志辉对芙蓉区农贸市场提质改造工作进展情况表示充分肯定。周志辉强调,农贸市场是家门口的“菜篮子”,其环境状况是创建全国卫生城市的重要评价项目,也是事关民生的大事。要进一步强化政府主体责任,完善工作推进机制,加强工作调度,科学制定农贸市场提质改造方案。对农贸市场提质改造要做到“一场一策”,精准有效实施,确保按期高质量完成提质改造任务;要进一步落实市场监管局牵头责任和街道属地责任,强化跟踪问效,积极与各部门及农贸市场做好协调对接工作;市国控集团要进一步担起兜底责任,加强团队管理,细化工作方案,打造标杆,形成统一模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