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政府副区长谢孟调研市场监管工作

发布时间 : 2024-03-08     来源:芙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大小:

2024年3月7日下午,芙蓉区政府副区长谢孟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专题调研市场监管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区市场监管局全体领导班子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芙蓉区市场监管局党委书记、局长曾志伟详细汇报了全局2023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和2024年工作打算。曾志伟表示,2024年,区市场监管局将保持昂扬奋进的态势和力争上游的决心,紧扣主责主业,认真做好全区农贸市场提质改造、市场主体培育、创卫、市场监管领域专项执法等重点工作;坚守“三品一特”安全底线;从真抓实干、一年一件事等关键环节出发,服务发展大局,助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强化内部队伍建设,以党风引领、行风建设、作风建设为核心,提高干部管理水平,不断提升市场监管工作效能。

2023年,“双随机、一公开”信用监管工作获省级真抓实干督查激励,食品安全考核获评全省A类单位,食品安全工作获市级真抓实干督查激励,知识产权裁决案例获评全国知识产权行政保护十大典型案例。芙蓉区政府副区长谢孟对区市场监管局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市场监管部门肩负着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维护良好市场秩序、保障人民群众饮食用药安全的重任。谢孟强调,2024年,区市场监管局必须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的监管理念,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始终坚持监管和服务两手抓,牢牢捍卫安全底线,将市场监管工作深度融入并有力服务于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中,展现精诚团结、敢于担当、勇于争先的市场监管队伍的精神面貌,把芙蓉区市场监管工作做好、做实、做出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