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成都市两区(县)人大、司法局一行参观芙蓉区社区矫正中心

发布时间 : 2023-12-18     来源:司法局     字体大小:

2023年12月14日,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唐卫,彭州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春均一行来到芙蓉区司法局社区矫正中心参观调研社区矫正规范化建设情况。芙蓉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唐益人,区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永春等陪同。

唐卫一行实地参观了芙蓉区社区矫正中心的无感签到系统、自助矫正终端、心理CT、社区矫正质量评估工具等新系统新设备,查看了VR体验室、心理咨询室、远程视频会见室等“十室一中心”的规范化建设运用情况。在社区矫正指挥中心,观看了芙蓉区智慧矫正建设应用的汇报演示。

交流会上,参观团成员表示,通过参观调研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对芙蓉区“智慧矫正”这一精品工程表示充分认可,并将认真吸收借鉴“芙蓉社矫”经验,结合自身特色大力推广应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