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司法局开展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次集体(扩大)学习

发布时间 : 2024-03-20     来源:司法局     字体大小:

2024年3月18日,芙蓉区司法局开展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次集体(扩大)学习。

会议组织全体党组成员、在职在编干部自学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领导干部干预司法活动、插手具体案件处理的记录、通报和责任追究规定》《司法机关内部人员过问案件的记录和责任追究规定》《关于进一步规范司法人员与当事人、律师、特殊关系人、中介组织接触交往行为的若干规定》《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规制度和全国两会精神,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重要指示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等相关内容,并开展了学习讨论。

会议要求,一是要准确把握新质生产力科学内涵;二是要始终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三是要继续坚定信心、真抓实干,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打造现代化新长沙建设标杆区贡献芙蓉司法行政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