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审计局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更好发挥审计监督职能作用”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 2022-08-23     来源:审计局     字体大小:

2022年8月23日下午,芙蓉区审计局组织开展了“芙蓉夜话强治理  聚力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党组书记、局长戴静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发表的重要讲话以及《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站位高远、思想深邃,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指导性,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的纲领性文献,对于激励全党上下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篇章,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指出,作为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审计机关首先是政治机关,必须旗帜鲜明地讲政治,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审计工作扎实成效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更好地履职尽责、担当作为,践行对党和人民的绝对忠诚。进一步创新审计理念,努力揭示和反映经济社会各领域的新情况、新问题,为党委政府的决策和制度完善提供依据,更高层次地发挥“审计服务经济、服务大局”的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