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各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政府工作部门 > 城市人居环境局 > 机构信息 > 内设机构
  • 索引号:0000430102/2019-00032
  • 所属机构:芙蓉区城市人居环境局
  • 机构地址:芙蓉区荷花路168号惠通大厦8楼832室
  • 联系电话:0731-85533601
  • 负 责 人 :郑玉华
  • 办公时间:冬季作息时间 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00 (工作日)
    夏季作息时间 上午:9:00-12:00,下午:13:30-17:30 (工作日)

项目规划科

发布时间 : 2023-10-09     来源:芙蓉区城市人居环境局     字体大小:

1、负责拟定城市人居环境改善项目规划、年度计划;负责城市人居环境改善范围内的项目标图建库。

2、负责统筹棚户区改造、城中村改造、危旧房改造、老旧小区改造和建筑微改造、“一圈两场三道” 等改造项目现状调查和测绘工作;负责全区“一圈两场三道”建设项目的计划编制、下达、进度督查、考核、数据信息汇总上报等。

3、参与项目竣工验收工作:负责政务公开(含依申请信息公开)、信息统计、综合分析等工作。

4、负责全区城市人居环境档案资料移交的接收、管理和利用工作;

5、负责历史文化街区、历史风貌区、近现代建筑(历史建筑)的申报、认定和参与相关详细性规划编制工作,参与历史文化名城相关规划的审查:参与编制全区历史文化名城保护的专项规划。

6、参与历史文化街区、历史风貌区、历史地段范围内的建设项目审查;负责全区棚户区改造和城中村改造的规划计划编制、监督实施;负责制定棚户区改遗房源和基础设施需求计划。

7、负责棚户区改造安置补贴审核发放;负责统筹协调“中国人居环境奖”及“中国人居环境范例奖”项目的创建工作。

8、负责全区城市人居环境信息化系统的建设、运行和后续维护管理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