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商务局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时间 : 2021-04-01     来源:芙蓉区商务局     字体大小:

2021年329上午芙蓉区商务局党支部召开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戴静同志主持。

会议上,戴静同志通报了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作班子检视剖析发言。全体党员成员以严肃认真、实事求是的态度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党员相互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指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

戴静同志对会议进行了总结,认为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开得较为成功。从支委班子成员到普通党员都本着开诚布公、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目的,深刻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既勇于剖析自己,又敢于批评他人,既充分肯定成绩,又重点指出问题。会议气氛热烈又不失真诚,真正达到了红脸出汗、鼓劲加油的效果。她要求全体党员要牢牢把握组织生活会的关键环节,联系商务局实际抓好贯彻落实,并表态将进一步抓好党建工作,提高思想认识,抓实学习教育;落实主体责任,主动担当作为;坚持问题导向,推进整改落实。

最后,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民主测评采取发放测评表的方式,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种情况,对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测评。芙蓉区商务局党支部根据民主评议情况,结合平时掌握的党员现实表现,进行了综合分析,经最后评定,芙蓉区商务局党支部22名党员中,7人优秀,15人合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