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商回归 返乡创业” 芙蓉区在行动

发布时间 : 2023-02-06     来源:商务局     字体大小:

202323日下午,长沙市2023迎老乡 回故乡 建家乡新春座谈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在长沙北辰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来自全球近百家湘商企业代表参加,芙蓉区邀约了深圳市动车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中天汇金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康圣环球基因技术有限公司、深圳市计通智能技术有限公司等湘商企业参会。

签约环节中,芙蓉区委副书记、区长崔晓与深圳市动车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邹彪签约项目,该项目将投资5亿元,在芙蓉区设立芯交网华中研发总部;隆平高科技园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熙宇与湖南国药爱美快线医疗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高鹏签约国药爱美快线总部项目,该项目将依托国药集团资源,建立国药爱美快线产业园区,打造国内首个互联网医美大健康管理为核心的服务机构。

湘商,作为民营经济的重要力量,其产业遍布世界多个国家和地区,是芙蓉区抢抓机遇、用好机遇,加快新一轮发展的宝贵资源。春节前夕,芙蓉区纷纷为归乡的企业家们发出温暖的春节贺信,热忱欢迎商贤们返乡创业。迎湘商回归,唯有营造好尊商、重商、亲商的营商环境,让广大湘商有项目可投、有领域可选、有利润可赚,湘商返乡创业才更有底气,才能为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下一步,芙蓉区将坚持以提升市场主体满意度为目标,在服务湘商回归企业发展过程中,全心全意帮企业想办法、出实招、解难题,当好湘商联络员、宣传员、服务员、协调员”,为芙蓉区高质量发展不断注入内生动力,奋力打造现代化新长沙建设标杆区,谱写芙蓉区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