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商务局召开垃圾分类培训会

发布时间 : 2020-01-23     来源:芙蓉区商务局     字体大小:

2020120日,芙蓉区商务局召开垃圾分类培训会,区商务局全体干部及辖区商贸企业负责人等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商务局副局长肖俊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了芙蓉区政府垃圾分类行动工作方案精神,并对近期垃圾分类工作进行了工作部署。特邀省环保专家进行垃圾分类培训,通过对生活垃圾分类的概念、为什么要进行垃圾分类等相关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其中特别讲解了垃圾分类中的湿垃圾到底怎么分辨,有效提升了参会者垃圾分类处理水平。戴静局长指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是一项复杂、系统的工程,要充分认识开展垃圾分类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积极发动辖区企业、居民群众、志愿者参与进来,形成人人行动、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上下合力,各尽其职,确保垃圾分类工作取得实效。

会后,企业工作人员纷纷表示“我们将从身边做起,对员工进行培训,要求每个员工明确垃圾分类投放方式方法提升垃圾分类的知晓率,共同为建设生态文明区贡献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