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统计局召开建筑业统计年报及定报业务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 : 2023-02-20     来源:统计局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做好建筑业统计年报、定报等各项工作,2023年217日芙蓉区统计局召开辖区建筑业统计业务培训会,特邀长沙市统计局固定资产投资统计处副处长李靖到场授课。

会上,李靖2022年统计年报和2023年定报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区统计局负责法规、劳资等相关报表的统计员对报表填报进行了业务培训,对制度执行数据审核、指标增减修订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

最后区统计局对建筑业统计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强业务学习认真学习报表制度,提升统计业务水平。二是夯实统计基层基础,做好统计台账资料管理,确保源头数据质量。三是强化工作责任,按时完成报表上报工作,提高统计工作效率

会议由区统计局副局长任婧主持,全区各街道(园、局)、资质建筑企业统计员、区统计局相关工作人员80余人参加了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