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工作部署及业务培训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 2021-09-01     来源: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大小:

2021年8月31日下午,芙蓉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工作部署及业务培训会议在区政府626会议室召开。区人民政府二级调研员徐德进、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全体班子成员、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各科室长以及各街道分管领导、退役军人服务站副站长和专干共计5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余世文主持。

会上,余世文同志通报全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工作整体情况,对各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短板与不足。

徐德进同志对全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工作进行了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全国示范型服务站创建工作;要进一步把握工作方式方法,提高全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部门工作水平;要进一步夯实工作责任,用心、用情、用力推进退役军人工作落实。

随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各科室长组织参会人员重点学习了新时代退役军人安置、就业创业、优抚褒扬、信访、宣传、舆情信息等相关政策及业务知识,全面梳理退役军人服务站的工作职能。参训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培训,理论知识、业务素养有了明显提高,增强了做好新形势下本职工作的能力和信心。

最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梁卫要求全区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工作人员要以坚定的政治立场、强烈的使命担当,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以高昂的斗志和扎实苦干的作风做好退役军人事务各项工作,为打造现代化新长沙建设标杆区做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