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峥嵘岁月,芙蓉区退役军人集体观看电影《长津湖》

发布时间 : 2021-10-11     来源:芙蓉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大小:

2021年10月9日下午,芙蓉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重温峥嵘岁月 不忘报国情怀”主题集体观影活动,邀请了65位退役军人观看电影《长津湖》,向保家卫国的中国人民志愿军战士们致敬。

电影《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在极端恶劣的条件下,以钢铁般的意志、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奋勇杀敌,扭转了战场态势,打出了军威国威。

观影结束后,在场的退役军人集体面向银幕敬礼,致敬英勇无畏的前辈英雄。大家纷纷表示:“军旅生涯是人生最宝贵的财富!尽管现在已经退役,也会继续发扬在部队的优良传统,展现退役军人风采。”

芙蓉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蒋恋峰介绍:“开展观影活动,不仅是想让大家记住这段历史,更是让大家汲取精神养分,进一步凝聚退役军人力量。我们将进一步发扬各级退役军人服务站的作用,组织多种形式的主题活动,引导全社会形成尊崇军人、珍爱和平的良好风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