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 2023-12-01     来源: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大小:

2023年11月29日,芙蓉区退役军人事务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前往长沙县缪伯英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缪伯英故居,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认真参观故居陈列观看介绍短片重温缪伯英光辉而灿烂的人生历程,了解中国第一位女共产党员的革命事迹,深刻感受为民族谋复兴、为人民谋幸福的高尚追求

缪伯英是中国共产党早期第一位女党员,是我国妇女解放运动的先驱者她曾担任中共湖南省委第一任妇委会书记、省妇女运动委员会主任。缪伯英领导过多次大规模学生、工人运动和妇女解放运动,她用一生践行了她的革命信仰,其“既以身许党,应为党的事业牺牲”的精神,值得每位党员学习。

通过参观和学习,党员干部思想受到了洗礼,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纷纷表示,将牢记初心使命,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忠诚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推动芙蓉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