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地联合送喜报 军人军属享荣光

发布时间 : 2023-12-15     来源:芙蓉发布     字体大小:

“军营建功业,喜报家乡传!”一张立功喜报,不仅是军人荣誉的象征、成长进步的见证,也承载着每个军属的期盼与慰藉。为弘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营造尊崇军人的良好氛围,2023年12月13日,由芙蓉区人武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等部门组成的报喜团为两名荣立三等功的现役军人家属送去喜报。

“恭喜恭喜,您女儿今年在部队荣立了三等功!”在立功现役军人蒋雅文家中,报喜团与蒋雅文家属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部队、为祖国培养且输送了优秀人才,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并送上喜报。

为蒋雅文家属送喜报

据悉,蒋雅文在高考中以优异成绩考入了军校,在军校期间热爱学习,表现突出,积极参加各项任务,于今年八月荣立三等功一次。蒋雅文家属表示,女儿在军校中荣立三等功是她通过努力获得的成果,全家也会继续支持女儿在部队学好本领,争取再立新功。

随后,报喜团一行人来到现役女军官林艳家中,为林艳父母送上喜报。喜报虽小,“承”意颇重。一张小小的立功喜报,承载了军人的荣誉,凝聚了军人的辛勤汗水与无私奉献,也饱含了军属的大力支持和默默付出。报喜团为林艳父母带上绶带,送上立功喜报,让军人军属共享这份荣耀和喜悦。

为林艳家属送上三等功喜报

一人立功,全家光荣。近年来,芙蓉区积极落实各项拥军优属政策,本次送喜报活动,不仅能激励军人珍视、崇尚荣誉,将荣誉转化为建功立业的精神动力,更进一步营造了尊崇军人、向往军营的良好社会风尚。接下来,芙蓉区将继续弘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积极开展各项拥军优属政策宣传,奋力打造全社会拥军崇军的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