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 : 2023-12-29     来源: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大小:

2023年12月29日,芙蓉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活动,党支部书记梁卫以“加强党性修养 坚持廉洁从政”为主题,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

梁卫在党课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做到政治坚定,脚踏实地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奋勇前进,在芙蓉区高质量发展中展现部门作为;二是保持作风优良,把退役军人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求真务实,埋头苦干,努力创造出经得起实践、人民、历史检验的实绩;三是严守纪律规矩,始终树立清正廉洁的形象,做一个政治上的明白人、经济上的清白人、作风上的正派人。

通过党课学习,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了廉洁意识,增强了党性修养,筑牢了思想防线,为今后更好地开展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提供了思想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