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持续开展湖南革命军事馆文物征集活动

发布时间 : 2024-01-10     来源: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大小:

2024年1月8日开始根据湖南革命军事馆文物征集工作相关会议精神,芙蓉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通过下发通知、电话联系等方式,逐步开展军事馆文物征集工作,旨在收集、保护、传承和展示与退役军人相关的具有代表性实物,以及反映湖南兵要地志方面的文物史料,以传承和弘扬湖南革命军人的精神。

目前,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已电话联系多位退役军人,向他们介绍了此次文物征集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并邀请他们积极参与。此次活动得到了退役军人的积极响应和支持,他们纷纷表示愿意将自己珍藏的与军旅生涯相关的物品捐赠出来,为社会提供更多的正能量。 

此次文物征集活动将为广大退役军人提供一个展示自己荣誉的平台。同时,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够引起社会各界对退役军人的关注和尊重,赓续红色血脉,弘扬革命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