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 2024-01-22     来源: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大小:

2024年1月19日,芙蓉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支部召开2023年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支部书记梁卫主持

会上,梁卫同志代表党支部作专题组织生活会对照检查,从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认真落实执行上级组织决定、严格组织生活、加强党员教育管理监督、联系服务群众、抓好自身建设等六个方面认真查摆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并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整改措施。

随后,与会党员结合实际工作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实事求是分析自身存在的不足和问题,互相提出中肯的批评意见和建议。最后,按照程序进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会议强调,一要抓学习、强党性,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提升退役军人工作水平的思路和方法;二要讲规矩、守纪律,树立廉洁奉公良好形象;三要强作风、树新风,切实提升工作质效和为民服务水平;四是找差距、抓整改,明确整改措施和时限,确保整改到位。

此次组织生活会主题鲜明、准备充分查清了症结根源,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的目的。与会党员纷纷表示,今后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党性教育,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勇于担当的精神认真做好各项工作,推动芙蓉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