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献在军营 喜报传家乡

发布时间 : 2024-02-02     来源: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大小:

喜报虽小,却凝结着军人的英勇拼搏、军属的无私奉献,见证着军人的成长进步、军属的社会担当。2024年1月31日,芙蓉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区人武部、东岸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组成慰问组,为荣立三等功的现役军人罗鹏侃送上喜报,向他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慰问。

在罗鹏侃家中,慰问组为他佩戴“一人立功、全家光荣”的绶带,送上喜报和慰问金,表示热烈祝贺,并详细询问他的家庭生活情况,感谢他为国家、为部队作出的贡献,鼓励他继续扎根军营,苦练本领,争取再立新功,为家乡增光添彩。

据悉,罗鹏侃高中毕业后参军,考入某步兵学院,毕业后主动申请到西北边疆,目前服役于新疆某部队。他所带连队连续3年被军区评为标兵连队,所带营部2次在军级单位考核评比中获得第一名,个人被评为铁骑卫士、优秀共产党员,先后荣立三等功3次,“四有”优秀军官2次,嘉奖10余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