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 : 2024-03-01     来源: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大小:

2024年2月29日,芙蓉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专题学习会,组织党员干部传达学习芙蓉区第六届纪委第四次全会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区纪委全会精神内涵,牢固树立底线意识,强化自身责任担当,提升履职担当本领,以新的思想认识、新的政治站位,认真抓好会议精神学习贯彻,持续转变作风,将全会蓝图转化为工作实践确保全会精神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要对照纪律自查自纠,时刻绷紧廉政弦,增强带头贯彻落实党纪法规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不断提升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努力建设一支政治过硬、纪律严明、作风优良的清廉干部队伍。健全内部制约机制,层层压实责任,以行动诠释忠诚干净担当,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推进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打造现代化新长沙建设标杆区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