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举办招聘会

发布时间 : 2024-03-22     来源: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大小:

2024年3月20日,芙蓉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芙蓉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芙蓉区马坡岭街道办事处、芙蓉区隆平高科技园工会联合会、芙蓉区残疾人联合会举行2024“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共邀请82家企业参加,提供岗位2000余个。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共组织110余名退役军人暨家属参加,达成初步就业创业意向共12人,实现了用人单位岗位需求与退役军人就业需求的有效对接。

下一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扎实开展退役士兵适应性培训和技能培训工作,努力提升退役军人就业竞争力和创业能力。为有就业需求的退役军人提供岗位信息和就业创业指导,为有创业意愿的退役军人提供扶持政策引导等服务,不断拓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渠道,促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