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星级饭店迎接市疫情防控指挥部专项督查

发布时间 : 2021-01-22     来源:区文旅体局     字体大小:

2021年1月19日下午,长沙市疫情防控专项督查组对芙蓉区星级饭店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专项督查,紫东阁华天大酒店迎接检查。督查组一行首先在酒店入口处进行体温测量并查验居民健康码、行程码,随后检查了酒店体温登记记录本,并提出主要督查酒店三个方面疫情防控工作:一是酒店公共卫生间,二是客房消毒情况,三是酒店中央空调清洗消毒情况。

对于此次督查,市疫情防控指挥部领导肯定了芙蓉区星级饭店的疫情防控工作,认为工作做得比较扎实到位,员工防控意识较强,酒店消杀记录较完善,同时也发现几点问题需整改。一是一楼公共卫生间洗手台缺乏洗手液和消毒液,二是中央空调清洗和消毒记录齐全,但缺乏清洗和消毒后的检测报告。督查组专家指出,中央空凋清洗消毒后,一定需要有检测机构对清洗消毒结果进行检测,检测结果合格方表示清洗有效。对此紫东阁华天大酒店负责人表示将立即联系有资质的第三方检测公司对酒店中央空调开展检测工作,区文旅体局也将继续做好相关督促检查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