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部门联动重拳出击 依法整治取缔无证KTV

发布时间 : 2023-03-01     来源:文化旅游体育局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规范芙蓉区文化娱乐场所的经营秩序,净化文化市场经营环境,确保文化市场平安有序,2023年2月27日晚8时许,长沙市芙蓉区文化旅游体育局联合长沙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六大队、芙蓉区消防救援大队、芙蓉区东湖街道各职能部门,依法对东湖街道辖区内的3家无证KTV场所开展了整治取缔行动。

联合检查执法行动中,依法依规对新润市场内的乐酷KTV、青柠檬KTV、百灵鸟KTV和腾瑞KTV4家娱乐场所进行了突击检查,发现其中有3家KTV娱乐场所均未取得《公众聚集场所投入使用、营业前消防安全检查意见书》和《文化娱乐经营许可证》,存在未取得相关文化证照擅自经营、消防安全未验收合格等问题。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人员在向各位经营业主说明场所存在的相关问题后,依法暂扣了三家KTV场所的经营设施设备,彻底拆除了门店的招牌和灯箱广告,责令其必须按要求停业、转向经营。

下一步,芙蓉区文旅体局将继续与各行政职能部门密切配合,加大对全区文化市场的联合检查力度,形成监管合力,严管重罚,大力打击违法经营行为,营造健康、安全、有序的文化市场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