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文化旅游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 : 2023-03-13     来源:文化旅游体育局     字体大小:

2023年310日下午,芙蓉区文化旅游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芙蓉区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芙蓉区文化旅游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主任罗加祥出席并讲话,委员会全体成员单位、各街道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央、省、市、区各级对持续深化隐患排查整治坚决防范重特大事故的指示精神,传达了长沙市文化旅游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关于打好安全生产翻身仗的部署。安专委办公室总结汇报了2022年安专委工作开展情况,并对2023年计划开展的工作进行了简要安排。

罗加祥同志强调,各级要认清工作目标,守住安全红线,坚决完成安全生产工作指标。一是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上级文件精神和指示要求;二是要落实责任,理清职责范围,摸清行业底数,定期巡查,发现问题立即整改,闭环处理,全员上阵,压实各方责任;三是要增强责任心,要有坐不得、等不得、慢不得的思维,强化责任担当意识,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