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文化馆舞蹈艺术普及公益讲座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 2023-03-22     来源:文化旅游体育局     字体大小:

2023年3月20日下午,蓉荟大讲堂(第3期)——芙蓉区文化馆舞蹈艺术普及公益讲座精彩开讲,本次公益性讲座邀请到了军艺名师王怡风教授,活动现场众多专业舞蹈教师、舞蹈爱好者、群众文艺团队队员慕名前来,现场座无虚席。

王怡风教授以“舞蹈教师是人类形体塑造的工程师”为主题开讲,展开内容涉及当前国内舞蹈教育培训形势的分析、目前舞蹈训练当中存在的错误及乱象、解放军艺术学院舞蹈系生态式教学模式介绍,在整个讲座过程中,王教授采用故事的形式来分享舞蹈艺术,还邀请到赴美工作舞者家属来分享美国舞蹈教育现状,进行了观众互动,现场气氛热烈。

国家当前高度重视对高层次专业型人才的培养,舞蹈被纳入义务教育阶段,专业舞蹈培训机构的建立,都推动了舞蹈培训事业蓬勃发展,“中国红”舞蹈传播力量迅速,本次讲座也为舞蹈培训行业的专业人士及舞蹈爱好者普及了精彩丰富的舞蹈艺术知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